初次使用3d打印机
时间:2012-08-08 14:31 来源:未知 作者:admin 阅读:次
经过一番痛苦的折腾,昨天终于打印出了一个盒子,虽然它不像个盒子,但毕竟是一堆线条组成的了。
主要是不清楚机器该处于什么状态,耽误了很多时间,而且差点弄坏。
机器如果调试好初始状态,基本就没有问题了。打印前,喷头会距离载物台10mm待加热,y轴是没有动作的。这个10mm差点把我的载物台废了。因为我的是第三代机器,说可能存在代码的问题,所以喷头的10mm我以为机器有问题,直接把参数调低了10mm,在后来动作 时就直接压在了载物台上,都压弯了,吓得马上断电。
载物台的温度闪上不了设定的80,都在60,这也让机器迟迟不启动。
主要是不清楚机器该处于什么状态,耽误了很多时间,而且差点弄坏。
机器如果调试好初始状态,基本就没有问题了。打印前,喷头会距离载物台10mm待加热,y轴是没有动作的。这个10mm差点把我的载物台废了。因为我的是第三代机器,说可能存在代码的问题,所以喷头的10mm我以为机器有问题,直接把参数调低了10mm,在后来动作 时就直接压在了载物台上,都压弯了,吓得马上断电。
载物台的温度闪上不了设定的80,都在60,这也让机器迟迟不启动。
(责任编辑:admin)
最新内容
热点内容


硬核创新·国之重器|标杆
开年光电大秀预登记通道正
10.16-18广州见!2025亚洲
20秒扫全身、1秒扫足底,
创想三维携多款新品亮相Fo
奇瑞人型机器人墨甲亮相:
躬耕不辍 | 20周
创想三维双十一盛
618拒绝套路,一
双11全球狂欢购,
3D打印机Ender-3
暑期畅玩季:一起
